省公共卫生今天上午证实,北标府三名家庭成员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与龙仔厝的市场有关

沙拉武里 –

  • 三名家庭成员在靠近 Covid-19 感染群中心的 Samut Sakhon 市场购物,病毒检测呈阳性 
  • 他们在北标府经营餐厅
  • 他们的接触者已被确定,正在接受检测和隔离

19 月 21 日上午,省公共卫生代表告诉媒体,三名家庭成员也在北标府经营一家猪肉店和当地火锅店,他们的 Covid-XNUMX 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省卫生委员会称,一对父女于 14 月 15 日晚从该省出发前往北沙空的一个市场为他们的餐厅购买食材,并于 XNUMX 月 XNUMX 日上午返回北标府。

16 月 9 日,一名据报患有可疑症状的母亲于上午 00:XNUMX 左右前往私立医院就医晚上再做配料。

17 月 8 日上午 00:XNUMX 左右,这位母亲去了她在 Mueang 区一个生鲜市场的猪肉店,然后晚上去了 Nong Khae 分店的火锅店。 与此同时,这对父女开始出现一些轻微症状,并于晚上去诊所就医。

18 月 XNUMX 日晚上,父亲去巴吞他尼市场卖猪肉,而母亲则留在北标生鲜市场的猪肉摊。 据报道,女儿整天呆在家里。

翌日,他们三人因症状加重,全天在家休息,直到20月19日,他们都决定乘私家车前往北标府医院接受治疗。 医院要求家人进行 Covid-XNUMX 测试。 一旦他们的结果证明病毒呈阳性,他们就会在医院被隔离。

据省公共卫生官员称,传染病调查和相关机构总共能够确定高危人群中的 25 人; 一个是他们的儿子,目前为阴性,另外24人是三家餐厅和一家猪肉店的员工。

当局已下令暂时关闭其所有业务,以防止 Covid-19 冠状病毒的传播,同时正在进行调查以发现更多家庭成员的密切接触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