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 Samut Sakhon 共发现 13 例新的本地 Covid-19 病例

龙仔厝-

Samut Sakhon 公共卫生部门昨晚(19 月 18 日)宣布了有关该地区 Covid-XNUMX 情况的最新更新th) 共有 13 例新的本地 Covid-19 病例。

芭堤雅新闻此前曾在 17 月 XNUMX 日报道过首例病例。

据 Samut Sakhon 卫生官员称,该患者是一名 67 岁的女性养虾户,目前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两次 Covid-19 检测呈阳性。 据医院官员称,她只有轻微症状。

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12/17/new-local-case-of-covid-19-found-in-samut-sakhon-no-history-of-travel/

据公共卫生官员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龙仔厝又发现了 XNUMX 例确诊病例。

截至发稿时,XNUMX 起病例中有 XNUMX 起与虾农直接相关,另外 XNUMX 起是男性虾贩和店员,与这些群体无关,但在市场附近生活和工作。 其中三起相关病例是与该妇女同住的家庭成员。 所有人都没有症状。

其余病例仍在由公共卫生部门的医务人员追踪。 就泰国国内本地传播病例而言,该集群是七个月来 Covid-19 病例单日增幅最大的一次,从本地传播水平来看,泰国基本上没有感染该病毒。

发现第一例患者的市场和周边的海鲜产业雇佣了数千名来自缅甸的移民工人。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表示,尽管目前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据信感染可能是由一名非法缅甸移民开始的,该移民从缅甸悄悄越过边境,缅甸目前正在爆发严重的 Covid -19。

目前,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表示,他们不会封锁该省和地区,因为他们会继续联系市场上的追踪和测试工作人员。 然而,CCSA 的 Taweesin Visanuytohin 博士警告说,如果案件数量不断增加,“根据情况的范围,有很多选择,从轻到强。”

CCSA 表示,他们计划对在市场内外工作的每一位缅甸移民进行 Covid-19 测试,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同时,渔业部发布了一份公开声明,以缓解公众对来自热门地区的Samut Sakhon的海鲜没有被Covid-19污染的风险的担忧,公众不应该害怕。 在宣布 Covid-19 病例后,一些当地媒体报道了该地区海鲜市场的重大商业损失。

据 CCSA 称,到目前为止,已有 2000 多人在 Samut Sakhon 市场区域接受了与海鲜行业相关的检测,本周末还有数千人将接受检测。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本周末亲自访问了市场,向公众保证情况并不可怕,公共卫生部已控制住了局势。

Anutin 补充说,这 XNUMX 例病例中没有一个是严重的,几乎所有病例都是轻度或无症状的。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