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空气污染越来越好,但必须解决问题的根本原因社交媒体用户说

芭堤雅-

由于过去几天的空气污染,芭堤雅的居民被警告外出时要戴口罩。 然而,PR Pattaya Facebook 今天报道说,在昨天的大雨帮助消散了一些空气污染后,空气质量正在好转。

芭堤雅市副市长 Manot Nongyai 告诉芭堤雅新闻,“过去几天的 PM 2.5 已达到我们分析图表的红色或临界水平。”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但是,今天(16 年 2020 月 XNUMX 日)空气污染正在好转。 芭堤雅与公海相连,这对解决这个问题有很大帮助。” 马诺特补充道。

“与曼谷相比,风有助于降低灰尘的密度,并且由于芭堤雅缺乏外国游客,交通也减少了。 人们应该避免燃烧垃圾,避免使用汽车,尤其是那些排放有毒烟雾的汽车,以减少空气污染的产生。”

“我们建议居民外出时戴上防护口罩,并采取积极措施保护自己免受灰尘的侵害。” 马诺特总结道。

芭堤雅新闻指出,这一年度问题每年都在恶化,并且远远超出了芭堤雅地区的车辆污染或“游客”。 曼谷空气污染控制部承认,大部分问题是田地和垃圾的燃烧,主要是在芭堤雅以外的地方,但由于燃烧的数量多到了芭堤雅地区。

泰语和英语论坛上的社交媒体用户已多次表示,并在许多评论中表示,除非政府官员严厉打击并强制禁止在泰国每年这个时候发生的季节性田间焚烧和垃圾焚烧,否则这是违法的。前者,后者受监管,问题将继续存在。 必须解决问题的根本原因以解决未来的问题,而不是等待下雨或风来帮助问题消失。

在社交媒体上流行的一项建议是,政府将目标锁定在购买在泰国各地燃烧的甘蔗的大公司。 政府应该针对甘蔗买家,如果发现他们接受来自卖家的烧焦甘蔗,则对其处以罚款并采取法律行动,而不是去追捕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更加困难的农场。 反过来,这将促使甘蔗种植者适应不同的、更环保的甘蔗采购方法。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