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结果:您认为在芭堤雅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现在是我们每周专题的时候了,我们在其中回顾读者反馈的结果,我们向普通读者提出问题,并在一周的回复后突出最多样化和最有趣的评论。

本周我们问你这个:

专题:读者反馈:在您看来,芭堤雅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您告诉我们的回答多种多样且意义重大。 吨顺便说一句,他的第一反应是解决芭堤雅流浪动物数量的问题,许多人表示关注,其次是水/废物管理. 如果您没有机会加入,请这样做:您可以通过向我们发送邮件以多种方式向我们发表评论: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在 Facebook 或 Twitter 上向我们发送消息,或在此处或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 听取当地居民意见的城市领导也正在阅读和审查这些评论。

读者反馈结果:

Jean-Claude G-首先是废水处理厂,当局似乎不明白,如果大海和海滩干净,芭堤雅可能是一个天堂。 在我看来,扩建海滩完全是浪费钱。 海滩必须干净,有厕所,没有老鼠。

Kimi L-1) 需要清理流浪狗,在街上行走时被它们咬的风险是存在的。 2) 太多难看的垃圾倾倒和翻倒。 3) 放置更多的渗透饮水机,它可以节省从塑料瓶中购买水。 4)请摆脱那些丑陋,混乱的地下电缆,它们不美观,太多松散的长悬空电缆对步行者来说是不安全的。

Tony T-作为芭堤雅的常客,我唯一不喜欢的就是狗的数量过多。 晚上到处都是狗,感觉很危险,尤其是在 Naklua/Wongamat 地区。 在街道上收集更多垃圾也会有所帮助。

文森特克莱夫:清理搜狗。 失去控制变得讨厌,

Somchai-我认为芭堤雅海滩上的公共厕所是非常需要的,幽灵摩天大楼应该尽快拆除,因为它破坏了景观。

Bjoern——在我看来,要解决的最大问题是废水处理。 越来越多的摩天大楼开始在 Pratamnak 和 Jomtien 长大。 由于缺乏废水管理、泵站和运转良好的污水处理厂,新公寓和酒店的所有废水都将流入大海,并且随着城市的发展,大量细菌浪费在大海中。 在 Pratamnak,他们现在改进了通海的管道。 没有迹象表明希望让芭堤雅周围的海洋更加清洁。 对我来说,芭堤雅最令人失望的问题。

Munur-大声的音乐,大声的音乐,大声的音乐,再大声的音乐,直到早上05.00 - 06.00在住宅区。 多次打电话给警察并在市政当局投诉无济于事。
肯:需要:除了商场、周末游客、海滩游客和夜生活爱好者之外,还有更多的城市运营(以盈利为目的)路外停车场/车库,以帮助购物者去其他地方。
    还需要:在芭堤雅和乔木提恩之间运行的每 1 泰铢巴士中应有 5 辆标明前往 Pratamnak,并设有标明的巴士站,以更好地为山区社区服务。
罗伯特:开始在 Sukhumvit Theppasit 下建造另一个连接现有隧道的隧道
杰:水和废物管理——防止洪水,阻止污水流入大海,增加水库的容量。
丹尼斯 H-
要做的第一件事也是便宜的事情是更换不再工作的路灯中的所有灯泡。
这个城市已经很伤心了,超过 50% 的商店都关门了。
Peter:Soi 狗仍然是个大问题,在 Pratumnak 太多了,成群结队,晚上嚎叫。 如果受到攻击,很难穿过 Pratumnak 公园和树木。 他们声称已经进行了绝育计划,但这总是一半的工作,因此饥饿的狗数量很多。 其他领域也受到影响。 芭堤雅市政厅不重视这个问题,我在被狗咬后去了那里,他们假装感兴趣,6个月后狗还在平常的地方
埃里希:
就像他们多年前说的那样来清理这里的垃圾……
到处都可以看到同样的问题。
水处理也不错,在一切都流入大海之前…… 你看。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我们不能发布发送给我们的每条评论,而是集中展示各种观点和意见。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和阅读。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