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乐队主唱在最近与抑郁症和失踪作斗争后首次在 2020 年芭堤雅音乐节上演出

春武里 –

2020 月 12 日晚上,泰国著名摇滚乐队 Prakasit “Zit” Sakolvaree 的主唱在 XNUMX 年芭堤雅音乐节上首次演出,此前广为人知的是最近因抑郁症失踪到华欣。

据他的一位亲密朋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宣布失踪,据报道,Zit,也被称为 Zit MOTIF,于 7 月 XNUMX 日带着他的私人车辆从曼谷失踪。 该帖子还指出,这位歌手患有抑郁症。

上周四,他在华欣区一座封闭的泳池别墅被发现昏迷,在他的卧室里发现了一件长袍、十几罐咖啡和一支红色的永久性笔。

据报道,Zit 服用过量的抗组胺药,据报道他曾向酒店工作人员索要这种药物。 他被送往当地医院,正在从过量服药中恢复过来。

他的乐队“MOTIF”计划于昨晚 2020 点 9.55 分在乔木提恩海滩举行的 10.45 年芭堤雅音乐节上演出。 到晚上 XNUMX。 但由于在医院康复后身体状况相当虚弱,Zit 不得不离开舞台,让乐队与女歌手 Worakarn “Punch” Rojjanawat 在舞台上表演。

之后,齐特告诉媒体,在朋友和家人的帮助下,他仍在与自己的精神状况作斗争。 他的抑郁时有发生,因为他感到悲伤和失望,却不知道是什么触发了他。 但他继续克服这种感觉,因为他知道有他的朋友和粉丝会支持他。

至于身体状况,他继续说他应该在医院康复,但他想加入乐队参加芭堤雅音乐节,因为这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活动之一。 Zit 还坚持 MOTIF 会在他康复后尽可能多地参加音乐活动,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

“我将继续与抑郁症作斗争。 我还要感谢我的经理,他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朋友们,尤其是泳池别墅的主人达克。 我只是想去休息一会儿,然后回来,因为我有我的乐队要照顾。 但我要感谢媒体帮助我及时拉回自己,否则我不会站在这里接受采访,”他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