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ha”队荣获“2020年芭堤雅摩托艇杯”冠军方程式类型,获奖者名单

芭堤雅-

为期三天的“Jet Ski Pattaya Cup 2020”赛事落下帷幕,“Singha”队获得了方程式锦标赛冠军。 总体而言,此次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得到了参与者和围观者的良好反馈。

芭堤雅市顾问 Praiwan Aromcheun 先生于 6 月 19 日星期日在乔木提恩海滩正式宣布冠军并颁奖。 芭堤雅传统上每年 XNUMX 月都会举办世界喷气滑雪杯,但由于 Covid-XNUMX 大流行的限制和导致大部分边境对外国游客关闭的措施,今年是芭堤雅特定的杯赛。

七类比赛的优胜者是:

  1. 方程式(FS)冠军是“Singh”队。
  2. Jet Ski Yamaha 650 CC Standard 获胜者是“M&N”团队。
  3. 搭载乘客的 Jet Ski Tammaha 650 CC 获胜者是“CHAMP BOAT”团队。
  4. 运动船公开赛的冠军是“APA”队。

5.Jet Ski Yamaha 700 cc 冠军是“Nancy Champ Boat”队。

  1. Jet Ski Yamaha 650 cc Endurance 冠军是“M&A”团队。
  2. 少年激流回旋比赛年龄从八岁到十二岁,冠军是“CHAMP BOAT”队。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谈话,一个 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es@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吗? 我们对 SEO 提案不感兴趣。 给我们发邮件至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