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ruit 的“Moobaan Wonder”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四个周末到 XNUMX 月在芭堤雅地区举行

泰国芭堤雅——

由 Wonderfruit 呈现的“Moobaan Wonder”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四个周末在芭堤雅地区举行,上周末在暹罗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

该活动是推迟的 Wonderfruit 节的“替代”活动,该节通常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和艺术家,但由于 Covid-19 的限制和边境关闭,今年没有举行。 该活动主要针对“本地和国内”泰国观众,但欢迎任何人,包括外国人和外国人。 今年的音乐艺术家也是泰国本地艺术家,尽管国际艺术家的现场直播也会发生。 Moobaan 在泰语中意为“村庄”。

该活动的特色是音乐会、可持续艺术结构、从农场到餐桌的食物、艺术和手工艺品、文化表演、特殊设计和艺术展览、环境学习研讨会、露营以及每个周末都会发生的更多变化。 根据组织者的说法,该活动也是家庭友好的。 当然,该活动还关注自然、农场、田野和自然之美,并强调这一点,并确保它们是可持续生产和环保的。

Wonderfruit 将整个活动描述为一个为期一季的乡村节日,庆祝泰国艺术、文化和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单日票为 690 泰铢,周末票为 2,190 泰铢,季票为 6,800 泰铢。 该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四个周末在芭堤雅举行。 以下是活动发起人的规则列表:

 

Moobaan Wonder 适合所有人。 为了确保它保持一个受欢迎和包容的环境,并让 The Fields 的事情变得超级简单,我们为所有与会者制定了一些乡村规则。

 

不要取下你的腕带。

不要移动或破坏艺术品。

除非您有 Dog Pass,否则请勿携带宠物。

不要将烟头或垃圾丢在地上。

不要在未经授权的地方露营。

不要购买盗版产品。

不要从外面带食物、酒或饮料。

不要做饭或生火。

不要使用非法物质。

不要携带任何一次性塑料或泡沫塑料。

请勿携带任何武器、爆炸物或其他有害物品。

不要将任何无人机带到现场。

如果您是未成年人,请勿尝试购买酒精饮料。

始终佩戴口罩。

不要忘记使用门口的二维码扫描进出。

如果您的体温在测试时高于 37.5ºC,请勿进入。

如果您感到不适,请访问急救中心。

洗你的手。

 

您仍然可以发现其中的所有奇迹,我们只是要求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