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PCC) v Lords of the Beers (LOTB) – 芭堤雅-RST 室内板球联赛决赛 – 7 年 2020 月 XNUMX 日

芭堤雅-RST 室内板球联赛决赛于 7 年 2020 月 3 日在泰国 Banglamung 橄榄球学校举行。PCC 与 LOTB 进行了第三场比赛rd 4th 和5th 轴车削中心th 地方。 他们曾在第一轮交手,PCC 被彻底击败,但这一次,PCC 派出了一支 A 队。

 

PCC 赢得了掷球,并要求 LOTB 首先击球。莫林和特里面对韦兹·马斯特顿。PCC 的一次好机会,只丢了 8 分,但击球手陷入了混乱,莫林被特雷弗·莫尔曼击倒。马特·哈克尼斯 (Matt Harkness) 接下来投球,莫林 (Molin) 稳定得分。西蒙·韦瑟里尔 (Simon Weatherill) 投出第三个球rd 莫林在大厅里被莫林击碎,莫林在 27 个回合和一个良好的开局后以 35 号 1 杆完成了 3 次比赛。LOTB 从这一点开始陷入困境,因为三柱门稳定下降,跑动很少。特雷弗在他的第二个球上击中了高拉夫,然后不幸的是,没有挡住瑞奇 (Ricky) 的猛烈进攻,而韦兹 (Wez) 则仅投出 7 个附加球。伯尼·兰普雷希特 (Bernie Lamprecht) 投出了两人的最后一局,而高拉夫 (4) 由于另一次混乱而被淘汰。瑞奇 (9) 被淘汰然后被卢克·斯托克斯(Luke Stokes)出色的反射接球追上,因此伯尼(Bernie)在一轮中2投7中。在43轮后4投6中,LOTB处于劣势。 最后 3 个回合由 Sajan 和 Aman 两位出色的组合击球。Matt 投球并保持比赛紧张,仅失 8 个。Trevor 让 Sajan (6) 在这一回合中投出 10 个球,因此 Wez 接管了最后一个回合。Sajan决定留下一个他认为会从腿上下来的球,并失去了腿残肢。 5 点球,左侧 LOTB 为 54 球 6 球,面临艰巨的任务。

 

 

韦兹和伯尼的常规揭幕战对阵瑞奇,瑞奇丢了 9 分,但伯尼(14 分)被高拉夫在掩护处抓住。 阿曼投出了一个松散的球,失了 11 分。特里以他惯常的火热速度投出了 8 分,并在 27 个回合后让 PCC 得到了 1 分 3 分。LOTB 稍稍领先。西蒙·韦瑟罗尔和特雷弗接下来对阵瑞奇。8比赛结束后,特雷弗的头皮被跑掉了。西蒙过着迷人的生活,两次被摔倒。阿曼也丢了 8 分,但他让西蒙被莫林撞倒,他向特雷弗投了球。特雷弗没有美好的击球日。 特里投出3球rd 这对搭档结束了,马戏团继续进行,特雷弗本应该被跑出去,但保释金仍然存在,西蒙第三次被放弃。特雷弗似乎忘记了如何打电话,并决心再次让自己跑出去,他做到了。增加了 24 分,但输了 20 分,很容易就输了 40 分。31 轮后 4 投 6 分,需要 24 分才能获胜。马特和卢克这对稳定的组合登场。他们保持着头脑和他们的能力到了最后一回合,他们领先,特里投出了最后一回合。通常情况下,他非常经济,他获得了 21 分,马特 (22) 和卢克 (24) 为 PCC 带来了 26 分的胜利。为第一场复仇回合损失和 3rd 完成。 

当晚的其他比赛是 RST Pythons(103 比 2)击败 RST Vipers(101 比 4)赢得比赛。 RST眼镜蛇队(106投0中)击败勇士队(74投6中)拿下5th 的地方。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