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民主活动人士被传唤至暖武里府和曼谷警察局,承认对冒犯君主的指控

暖武里府——

四名著名的民主活动人士,即 Panusaya “Rung” Sithijirawattanakul、Parit “Penguin” Chiwarak、Panupong “Mike” Jadnok 和 Shinawat “Bright” Chankrachang,于今天(8 月 XNUMX 日)被传唤到暖武里府警察局,听取他们的指控陛下指控。

这些指控是针对他们于 10 月 XNUMX 日在暖武里 (Nonthaburi) 码头举行的民主示威活动。据警察局局长 Seehadet Sakobkaew 上校称,在集会期间据称有人嘲弄和侮辱皇家机构。

迈克在听证会前告诉媒体,政府正在利用严厉的冒犯君主法来压制异见人士。 然而,根据他的观点,使用第112条只会导致更多反对君主制的讨论和更多对民主运动的支持。

《芭堤雅新闻》指出,这是自 XNUMX 月民主运动开始以来,Rung 和 Penguin 分别第三次和第四次面临“冒犯君主罪”的指控。

与此同时,另一位亲民主活动人士 Patsaravalee “Mind” Tanakitvibulpon 今天早上也被曼谷 Thung Mahamek 警察局传唤,承认根据《刑法》第 112 条对 26 月 XNUMX 日在德国大使馆外举行的集会提出类似指控。

在 Chana Songkhram 警察局,Jatupat “Pai Dao Din” Boonpattarasaksa 和 Somyot Prueksakasemsuk 也因 19 月 20 日和 XNUMX 日在 Sanam Luang 场地举行的大型民主集会而被指控犯有冒犯君主罪。

听证会两小时后,他们全部被释放。 警方表示,尚未要求拘留程序,但调查完成后将再次传唤被指控的活动人士。

之后,活动人士还宣布了即将在 10 月 112 日(即所谓的宪法日)举行的民主运动,其中包括一项废除第 14 条的运动,并邀请抗议者参加 XNUMX 月 XNUMX 日在 Ratchadumnoen 路纪念碑举行的集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