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从今天起禁止在线平台上的酒类销售和广告

国民 -

继 7 月初《皇家公报》发出通知后,今天,XNUMX 月 XNUMX 日,禁止在线销售和促销酒类终于开始了。

泰国皇家警察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提醒,新规定包括通过所有数字和社交媒体平台销售或宣传酒精饮料。

泰国皇家警察局副发言人 Siriwat Deepor 上校表示,违反法律的人将面临最高 10,000 个月的监禁和最高 XNUMX 泰铢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通知中提到的这项法律措施是针对泰国在线业务增长的现状而调整的,旨在防止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轻松购买酒类,并减少可能发生的事故。是由酒精引起的。

酒精饮料控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Niphon Chinanonwet 博士在会议上表示,该禁令同样适用于小型和大型零售商,并保证只有在 Facebook 等社交媒体平台上远程交付酒类销售,线路和网站被禁止。

因此,该禁令不包括在商店、餐馆或任何提供酒精饮料的许可场所通过电子渠道购买酒精饮料。 芭堤雅新闻指出,问题已经出现,这是否会影响在许多芭堤雅场所流行的直播,目前看来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大多数场所只宣传“饮料”而不是特定的酒精饮料,而且有不得在有执照的场所之外运送或消费饮料。

除新规定外,以前适用的法律仍将有效。 任何试图说服和介绍违反酒精控制法的酒精产品的行为都将面临最高一年的监禁和最高 500,000 泰铢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副发言人总结说,逃税案件将根据所售酒的数量受到处罚,而向未成年人出售的任何人都将违反《儿童保护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