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的新玻璃天桥是国内旅游的大热门

春武里府是拉差

是拉差一座全新的玻璃天桥在上周末隆重开幕时吸引了许多国内游客和好奇的当地居民。

这座桥位于 e Si Racha 区 Nong Kham 分区 Moo 4 的 Khao Tabaek 寺,由 Bowin 区方丈和 Wat Khao Tabaek 的方丈 Phra Kruanyanprayut 建造和设计。 它在前几周已经试营业,并且已经证明在病毒式社交媒体视频上大受欢迎。

玻璃桥是整个天桥的一部分,该天桥长 226 米,连接 Luang Pho Sothon 山和 Luang Pho Sothon 铜像建筑工地。 

寺院为这座桥设置了捐款费,要求每人40泰铢。 这适用于泰国国民和外国人,用于帮助维护桥梁以及未来的寺庙项目。

阿博特神庙说,这座桥的玻璃部分一次最多可容纳一百名游客。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