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四色菊野生动物保护区发现十枚活体手榴弹

泰国四色菊-

昨天,一名当地的蘑菇采摘者在怀萨拉野生动物保护区采蘑菇时发现了十颗活的手榴弹,这让他大吃一惊。

这名 58 岁的男子 Supin Thammaporn 正在公园的一个偏远地区采集蘑菇,这时他发现了令人震惊的发现,军方官员后来证实这些蘑菇是活的。 Supin 打电话给当局,当局派出一个拆弹专家小组前往 Phu Sing 街道的避难所区域。

军事当局没有立即说明这些手榴弹是如何来到这个偏远地区或属于谁的。 然而,富星区的官员表示,将进行调查,以确定它们是被存放在避难所中,还是在之前的冲突中留下的。

与此同时,据报道,苏平说他很高​​兴没有人因手榴弹受伤,当局赞扬这名男子报告了他的发现。 据报道,这些手榴弹后来被安全处置。

图片来源:国家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