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确认了 4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其中一例与三名泰国妇女从缅甸非法越境有关的本地传播

清莱-

清莱公共卫生办公室今天(3 月 XNUMX 日)rd) 确认了另外四例 COVID-19 病例。 其中一个是本地传播,第一个与一群从缅甸大其力偷渡边境的泰国妇女有关。

其中三例是在大其力和美塞边境自首后合法完成隔离程序的人。 根据清莱当局的说法,这三人从未接触过公众。

第四个病例是一名 28 岁男性(变性人),他在清莱一家夜总会工作,住在清莱,他与帕尧的一名 Covid-19 阳性患者有关,该患者最近从大其力偷偷越过边境。 他的时间线如下:

28月1日下午00点左右,三名女性朋友从缅甸大其力偷渡过来探望他,要求留在他的公寓。 那天晚上晚些时候,病人去上班了。

29 月 5 日:和住在他家的三个朋友一起出去玩。 下午 00:11 左右参加了一个名为“农场节”的活动,直到晚上 00:XNUMX,然后出去喝酒直到第二天凌晨。 他声称戴着口罩,大部分时间都呆在音乐节的一个区域,没有进入音乐会舞台的主要人群。

30 月 XNUMX 日:与同一群朋友一起开车前往清迈,使用私人车辆将他们送到他们选择的目的地。

1 月 XNUMX 日:乘坐公共巴士返回清莱。 晚上,病人去上班了。

2 月 19 日:卫生当局通知他,他从缅甸偷偷越过边境的朋友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 尽管没有任何症状,他还是去了一家私立医院亲自接受了 COVID-19 检测。 他的 Covid-XNUMX 检测呈阳性。 他目前仍在隔离中。

清莱当局尚未评论该患者是否可能面临与协助先前非法潜入边境的团体有关的指控,据他们称,该团体将国家置于危险之中。 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查恩维拉库(Anutin Charnvirakul)已经表示,所有非法潜入边境的人都将面临重大而严厉的法律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