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ovid-19 爆发和关注之后,泰国和缅甸致力于合法地带回缅甸大其力的数十名泰国人

缅甸大其力——

泰国政府正与边境管制和移民局合作,与缅甸官员合作,鼓励和帮助合法地将泰国人带回缅甸大其力,该地区目前正在爆发 Covid-19。

大其力位于泰国和缅甸的边界,就在美塞以北。 在过去的一周里,这个边境小镇爆发了 Covid-19,截至 55 年 3 月 2020 日,已有 19 例记录在案,因此许多在该市娱乐部门工作的泰国国民已经返回泰国非法试图避免为期十四天的隔离。 随后,后来在泰国发现其中 XNUMX 名返回者对 Covid-XNUMX 呈阳性,这导致人们担心疫情可能会蔓延到泰国。 到目前为止,这十名妇女没有出现本地传播病例,尽管所有十名都被认为是在泰国发现但起源于缅甸的国内病例。

在这里了解到目前为止的故事:

泰国五个省的六名非法返回者的 Covid-19 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完整的细节和时间表

您还可以点击下方了解更多关于大其力的信息:

Covid-19 局势在泰国边境的缅甸小镇大其力恶化,泰国最近的国内 Covid-19 病例来自该镇

因此,泰国和缅甸当局一直在努力制定严格的公开信息,即所有泰国国民必须通过法律程序才能返回。 此外,泰国军方加强了巡逻和边境安全,并警告说,被抓到非法入境的人将面临严厉和严厉的紧急法令法律,远远超出常规的非法入境法律,可能面临一年监禁和数十万泰铢在罚款。 当局还向仍在大其力的人们传达了“保护你的家人、国家和亲人”的温和信息,鼓励他们合法地免费返回并保护他们的国家。

昨天,2 年 2020 月 31 日,大其力的 19 名泰国人通过加急程序合法返回边境进入该国。 以前,该过程涉及访问大使馆,获取各种文书工作和其他“箍”。 所有进入该国的人都将面临为期十四天的隔离和多次 Covid-XNUMX 测试。

此外,美塞边境的泰国当局表示,他们已经确定并联系了多达 XNUMX 名仍在大其力从事娱乐业工作的泰国女性,鼓励她们合法返回并通过适当的程序。 边境巡逻队还发布了一项公开警告,任何非法进入泰国的人都必须接受检测并立即“自首”。 芭堤雅新闻指出,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因法律指控而获得特赦,是否自首。

包括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在内的泰国当局表示,在泰国已经感染 Covid-19 的妇女,尤其是那些在有症状时去公共场所和活动的妇女,可能会面临重大法律指控。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