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疾病控制部确认了与清迈病例有关的第二例国内 Covid-19 病例,这一病例发生在清莱

泰国清莱-

泰国疾病控制部已确认第二例国内 Covid-19 病例,该病例与昨天(28 月 XNUMX 日)在清迈宣布的病例有关。

首先,通过阅读以下第一个案例的更多信息来了解目前的情况:

对清迈 Covid-19 病例的调查仍在继续,公共卫生官员警告称,涉嫌非法越境进入泰国的患者可能面临严厉的法律指控

根据泰国国家新闻局和DDC今晚发布的声明,第二例是昨天确诊病例的朋友,也是缅甸的第一位患者。

第二名确诊患者未提供确切年龄,在缅甸期间出现症状并进行了自我治疗。 据报道,她在 16 月 22 日至 23 月 24 日期间生病。 据 DDC 称,XNUMX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她开始感觉好些。 这名妇女随后越过边境进入泰国,没有与她的第一位患者朋友进行隔离。 随着调查的继续,他们的确切位置以及他们如何进入该国(可能是非法的)没有得到澄清。

第二名患者留在清莱的迈赛旅馆。 她现在没有症状,但是当她在 28 月 19 日听说她的朋友在清迈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时,她乘坐摩托车出租车前往清莱的曼谷医院接受 Covid-XNUMX 检测。

据报道,她的检测结果于今天(29 月 19 日)呈阳性。 更多细节预计将于明天 30 月 XNUMX 日由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发布。

根据 DDC 的说法,这第二名患者在进入该国后并没有像第一位患者那样有广泛的公共场所旅行史,并且目前的接触者名单非常少且有限。

同时,当局表示,随着缅甸继续广泛爆发 Covid-19,该地区的边境管制将大大加强。 此外,执法部门正在检查娱乐和招待场所,以确保它们遵守防止 Covid-19 传播的措施,例如戴口罩、办理登机手续、保持社交距离和使用洗手液。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