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敦促各国停止使用检疫作为 Covid-19 的控制措施,并警告称主要的航空业困境将持续到 2021 年

世界新闻-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上周发表声明,敦促各国停止使用隔离作为 Covid-19 的控制措施并重新开放边境,警告航空业将在 2021 年遭受重创,并且可能要到 2024 年才能完全复苏.

“这场危机是毁灭性的、无情的。 航空公司削减了 45.8% 的成本,但收入却下降了 60.9%。 结果是,航空公司今年每运送一名乘客将损失 66 美元,净损失总额为 118.5 亿美元。 到 80 年,这一损失将大幅减少 2021 亿美元。但明年损失 38.7 亿美元的前景并不值得庆祝,” IATA 总干事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朱尼亚克 (Alexandre de Juniac) 说。

他补充说: “我们需要在没有隔离的情况下安全地重新开放边境,这样人们才能再次飞行。 鉴于航空公司预计至少在 2021 年第四季度之前会流失现金,所以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

“历史书将 2020 年记录为该行业最糟糕的财政年度,没有之一。 航空公司在 2020 年平均每天削减 173 亿美元的开支,但仍蒙受前所未有的损失。 如果不是政府提供 XNUMX 亿美元的财政支持,我们就会看到大规模的破产,” 德朱尼亚克说。

“这场危机的经济损失是严重的。 政府的支持使航空公司保持了这一点。 由于危机持续的时间比任何人预期的都要长,因此可能需要更多。 它必须以不会增加已经膨胀至 651 亿美元的高债务负担的形式出现,” 德朱尼亚克在向新闻界发表的声明中总结道。

《芭堤雅新闻》指出,泰国一直坚持目前对所有进入该国的人进行隔离的计划,因为该王国正在采取一种消除策略,而不是抑制策略来控制病毒。 根据泰国总理巴育上周的声明,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疫苗之前,隔离的任何时候都不太可能结束。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还表示,他们认为旅行要到 2024 年才能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国内旅行将在国际旅行之前恢复。

 

发出
用户评论
4.67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