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烟草研究中心的调查结果,大多数居民敦促泰国公寓全面禁烟

曼谷 –

泰国烟草控制研究和知识管理中心 (TRC) 敦促全国的公寓协会采取吸烟限制措施,以保护大多数非吸烟住宅的健康和隐私。

Thammasat 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和学术服务副院长 Sasitorn Taptagaporn 博士说,泰国法律还应指定公寓大楼内禁止吸烟,因为它们应成为一个完全无烟区,以减少被动吸烟的影响。 .

同为 TRC 成员的 Sasitorn 博士在 24 月 XNUMX 日星期二的烟草控制研讨会上表示,禁烟法目前仅禁止在公共区域,包括大堂和走廊,但并不适用于整个住宅楼和个人公寓单位。

该研讨会由泰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还讨论了泰国法政大学今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开展的关于公寓大楼吸烟问题的研究结果。

在一个调查组的 15 人中,约有 1,204% 的人表示他们是成年吸烟者。 48% 的吸烟者表示他们通常更喜欢在公寓阳台或房间外吸烟,而只有 12% 的吸烟者表示他们通常在自己的房间内吸烟。

根据大学的调查结果,尽管有些人喜欢在自己的房间里抽烟,但 77% 的受访居民表示,即使他们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他们也能闻到香烟的味道。

在调查结束时,大多数受访者 (89%) 以压倒性多数同意在公寓和其他住宅区全面禁烟。

“调查结果显示了一个良好的迹象,可以推动强有力的禁烟运动,以尊重和保护非吸烟者的健康权利。 全国的公寓协会应就建造无烟建筑达成一致。 希望在未来,当住宅法规被广泛理解时,泰国政府会考虑制定一项国家法律和惩罚措施,使公寓真正无烟,”Sasitorn 博士说。

图片提供:每日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75 (4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