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支持民主的示威者聚集在 SCB 总部外,要求对金融问题和最高机构进行进一步的公众监督

曼谷 –

昨天,25 月 3 日下午 00:XNUMX 左右,大批支持民主的示威者聚集在暹罗商业银行 (SCB) 总部外,提出反对总理巴育的声音,尤其是质疑泰国的皇室财富。泰国最高学府。

根据学生领导的团体声明,示威活动早些时候计划在都实区的皇家财产局(CPB)外举行,但抗议者周二晚上宣布搬到乍都乍区的 SCB 总部,以避免与反对派保皇党支持者发生冲突。 这是因为CPB周围的区域被包括集装箱和铁丝网在内的巨大路障保护起来,以阻止抗议者。

抗议者在集会上的讲话和公告中表示,众所周知,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目前是泰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商业金融机构暹罗商业银行的最大股东,持股 23.38%。

因此,民主抗议活动在总部举行,要求公众调查最高机构的财富,尽管昨天早上早些时候传唤了对 12 名著名的民主抗议活动领导人的冒犯君主罪。

在长达六小时的示威活动中,通过大横幅、手写和印刷的标语以及抗议领导人发表的演讲,尽管向领导人发出了《大皇陛下》的传票,但最高机构最具争议和不可触及的话题被明确提及。

随着傍晚的临近,人们看到了更多的人群。 然而,交通没有被抗议者或警察阻挡,仍然可以通过拉差达皮塞克路沿线的地区。

抗议于晚上 9:00 左右结束。 在活动家 Panusaya “Rung” Sithijirawattanakul 周五再次宣布再次举行民主集会之后。 时间和地点将在稍后公布。

 

然而,在示威结束后一小时发生了一起令人吃惊的事件,发生了巨大的爆炸声和几声枪响。 听到抗议现场对面传来,两名抗议警卫的职业学生受伤。

目前,Phaholyothin 派出所的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虽然职业警卫强调被指控的肇事者不是亲民主的职业警卫,但副专员 Piya Tawichai 坚称双方都来自抗议警卫,并且是长期的对立。 与此同时,抗议者展示了他们所谓的证据,这些照片是他们声称证明肇事者是保皇党支持者而非民主抗议者的照片。

阅读下面芭堤雅新闻早前报道的故事报道:

示威结束后,民主抗议现场传出轻微爆炸声和枪声,两名抗议警卫受伤

图片提供:iLaw,免费青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