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PCC) v 泰国橄榄球学校 (RST) Pythons – 芭堤雅-RST 室内板球联赛第 4 轮

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PCC) v 泰国橄榄球学校 (RST) Pythons – 芭堤雅-RST 室内板球联赛第 4 轮 – 16 年 2020 月 XNUMX 日

 

Pattaya-Rugby School Thailand 的第 4 轮比赛在 Banglamung 的 Rugby School Thailand 进行。 PCC 继续他们对 RST Cobras 的连胜,虽然他们仍然在联盟中排名第五,但他们落后勇士队 1 分,落后蟒蛇队和 LOTB 队 3 分并列第二。

 

PCC 赢得了投掷并要求眼镜蛇队击球。丹·艾伦和威尔·斯托克对马特·哈克尼斯发起了击球。丹是一名一流的击球手,并得到了威尔的快速跑动和明智的投篮的大力支持。一些草率的防守导致了 7 分韦兹·马斯特顿 (Wez Masterton) 和西蒙·韦瑟里尔 (Simon Weatherill) 无法阻止跑动,因此丹 (31) 和威尔 (15) 不失分地增加了 55 分。一个火热的开局,可能会创纪录。查理·罗 (Charlie Rowe) 和内森·奇泽姆 (Nathan Chisholm) 在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中击球眼镜蛇队的轮子掉了下来。伯尼·兰普雷希特(Bernie Lamprecht)让内森(Nathan)被三柱门守门员卢克·斯托克斯(Luke Stokes)抓住,两球后,内森(Nathan)因韦兹(Wez)的出色防守而出局。倒霉的内森(Nathan)随后在最后一个球上被击倒,这减少了比分眼镜蛇队得分为 13 分。贾尼什投出一记漂亮的投球,不幸的是,当韦兹在场上玩杂耍和投球不佳时,他被困住了,没有让内森再次跑出。查理增加了 14 分,但马特将内森第四次解雇时间,他们的 3 轮比赛净得分为负一分,54 轮比赛后 4 轮得到 6 分。队长皮特·雷哈 (Pete Reeha) 和加雷斯·凯利 (Gareth Kelly) 在最后 3 轮比赛中取得了胜利。西蒙弥补了昂贵的第一轮,并让加雷斯 (Gareth) 追上了贾尼什 (Jainish) 在长投中取得了不错的接球,仅获得 6 分。 韦兹(Wez)放弃了一系列边路,伯尼(Bernie)投出了最后一个球。无球和边路需要更多的传球,加雷斯(19岁)在最后一个球上用完自己之前撞到了边界墙。眼镜蛇最终以 91 for 6, 27 结束其中有额外的内容和获胜的分数。

PCC 的比赛一开始,韦兹和伯尼对阵加雷斯。 伯尼很着急,挥舞着大棒。加雷斯投了21分,丹·艾伦也得到了同样的待遇,直到他用出色的接球和投球将伯尼解雇了。查理·罗用旋转嘲笑伯尼,直到伯尼被丹难倒了。他正常的守门位置。33 个三柱门增加了 2 分。这将是接近的。西蒙和贾尼什击球中间 3 个回合,并让内森和丹承担任务。西蒙通过 22 个边界增加了 3 分,而贾尼什增加了 12 分,但关键的是他们保住了三柱门。73个回合后,2投6中,形势发生了逆转。 卢克和马特面对最后 3 个回合。几乎每个球都快速跑动,偶尔的边界使查理和加雷斯的保龄球统计数据看起来明显不健康。卢克(29)和马特(19)增加了 48 分并获得了 PCC 121 分到 2 分。PCC 以 30 分的优势获胜。RST Cobras 在附加赛中只丢了 9 分——PCC 需要考虑这一细节。 

 

当晚的其他比赛是勇士队对阵 RST Vipers,Vipers 以 2 分获胜,需要最后一个球 5 分,以及 RST Pythons 对阵 Lords of the Beers (LOTB),LOTB 以 23 分获胜。 RST Vipers 仍然以 104 分领先联赛表积分,而 PCC 仍以 5 分排名第五。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