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警车中发现的冰毒的视频和图片在一夜之间传播开来后,七名部署在民主抗议活动中的警察进行了吸毒测试

曼谷 –

昨天在一次民主抗议活动中部署的七名警察被带去进行药物测试,因为据称在停在 Kiakkai 十字路口的一辆警车中发现的一袋袋甲基苯丙胺和设备的视频和图片在整个晚上都在网上疯传。

泰国皇家警察第 8 分队的一组当局从布卡洛警察局前往抗议现场,并在亲民主抗议者穿过路障进入议会后放弃了他们的车辆。

一些抗议者进入他们的公共汽车,据称在其中一辆公共汽车内发现了一袋袋水晶甲基苯丙胺和毒品设备。 在一名议员要求当局进行调查之前,一个账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曝光视频。

相关车辆内的所有当局随后被带到 Vajira 医院进行尿液药物测试。 根据邦坡警察局今天的声明,他们的结果证明对成瘾物质呈阴性。

他们将在警察局接受审讯,询问被测试的警察是否知道或参与了社交媒体上出现的事情。

此外,警方称,涉事公务车遭到破坏,车内一些贵重物品丢失,包括昂贵的手机。 被毁的车辆将被送往相关部门取证,而邦坡派出所将继续检查附近地区的监控摄像头,以识别据报破坏和破坏政府财产的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