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诈骗外国人数十万泰铢的跨性别嫌疑人在曼谷被捕

曼谷 –

45 月 12 日,一名泰国跨性别者于 10 月 XNUMX 日在曼谷的 Suan Luang 区被捕,罪名是涉嫌欺诈外国游客,尤其是日本商人,长达 XNUMX 多年。

逮捕是在 2020 年 XNUMX 月发布的逮捕令之后进行的,称嫌疑人一直在欺骗一些日本游客,将自己介绍为台湾人并在首都周围提供导游服务,然后据报道向受害者要钱,声称嫌疑人丢失了他们所有的钱和护照。

嫌疑人会反复索要钱财,直到受害人勉强同意,然后在汇款后神秘消失,无法联系到。

令人惊讶的是,U-Thai 在 2012 年、2015 年和 2019 年因欺诈、入室盗窃和抢劫 70 多名日本受害者总共损失超过 6,000,000 泰铢的损失而五次被捕并被关押三次,根据警方记录。

嫌疑人最近于 1 月 300,000 日获释,并继续对另外 XNUMX 名日本受害者犯下类似罪行,这些受害者在涉嫌盗窃案上天真地花费了超过 XNUMX 万泰铢。

Suan Luang 警方现已指控嫌疑人冒充他人诈骗他人。 U-Thai 将被转移到通罗警察局接受审讯和法律诉讼。照片提供:移民局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