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使馆网站上弹出泰国单次入境旅游签证要求,但有严格的规定和措施

泰国曼谷-

上周早些时候,专门针对特殊旅游签证的私人旅行团首次提到,泰国的单次入境旅游签证要求为 60 天(可延期 30 天),上周世界各地的几个大使馆网站上出现了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已经有 没有正式公告 来自泰国旅游局、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皇家公报、公共卫生部或任何其他机构,但华盛顿特区和伦敦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接受芭堤雅新闻采访时证实,签证确实有效,事实上,这似乎是真实的,并且适用于低风险国家以外的国家。 但是,由于没有官方公告,这可能会随时更改,但截至发稿时已在以下几个大使馆网站上发布:

https://london.thaiembassy.org/en/publicservice/119247-requirements-for-certificate-of-entry-during-travel-restriction?page=5d6636cd15e39c3bd00072dd&menu=5f4b6eb3f6ae4b236972c562

希望以旅游为目的进入泰国的非泰国国民的签证和入境证明程序

这不是特殊旅游签证,它只适用于低风险国家,迄今为止主要用于中国“游客”。 关于该签证的更多信息可以在下面找到:

泰国宣布只有来自 Covid-19 病毒低风险国家的居民才能申请新的特殊旅游签证,但不会提供名单

然而,对于那些希望进入该国的人来说,重要的是要注意要求,这不仅包括特殊旅游签证所做的每一件事,而且还有更多的要求。 来自华盛顿特区大使馆网站,以下是所需内容的列表, 银行账户中有 500,000 泰铢至少六个月,其中一项要求引起了很多关注。 此外,在这一点上,签证似乎不能在该国一次更改为不同的签证,以允许一个人停留超过 60/90 天。

希望以旅游为目的进入泰国的非泰国国民的签证和入境证明程序

以下资格适用于希望申请旅游签证 TR(仅限单次入境)的申请人
– 希望进入泰国旅游的非泰国国民
过去六个月每月银行账户余额不少于 17,000 美元或 500,000 泰铢的非泰国国民

1. 至少在预定旅行日期前 15 个工作日,申请人必须在线填写信息并上传所有所需文件 点击此处

2. 泰国皇家大使馆/总领事馆将审核申请。 如果申请人需要签证,签证官会通知申请人通过邮件向泰国皇家大使馆(ATTN:Visa Section)或泰国皇家驻洛杉矶、芝加哥或纽约总领事馆提交以下文件:

2.1 护照

2.2 两张护照尺寸照片(2″x 2″)

2.3 签证申请表(下载)(如果申请人没有有效的泰国签证)

2.4 申报表(下载)

2.5 医疗保险保证保险公司将承担申请人在泰国发生的至少 100,000 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的医疗费用,包括申请人感染 COVID-19 时的医疗费用(保险必须涵盖在泰国的整个逗留时间)

2.6 替代国家隔离酒店预订确认(请查看替代国家隔离酒店列表,网址为 www.hsscovid.com 或 www.thaiembdc.org/asq)

2.7 如果申请人没有有效签证,回邮信封和签证费(汇票 - 单次入境 40 美元)

2.8 最近6个月的银行对账单复印件(每个月的余额必须不少于$17,000或500,000泰铢)

3. 在出发机场, 获批准的申请人须出示

3.1 由泰国皇家大使馆或泰国皇家总领事馆签发的“入境证明”;

3.2 “健康证明”, 适合飞行,在起飞前不超过 72 小时发出。

3.3 医疗保险或雇主保证保险公司或雇主将承担申请人在泰国发生的至少 100,000 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的医疗费用,包括申请人感染 COVID-19 时的医疗费用。 XNUMX(保险必须涵盖在泰国的整个逗留期间); 和

3.4 在起飞前不超过 19 小时签发的带有实验室结果表明未检测到 COVID -72 的医疗证明

4. 入境泰国后,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抵达泰国的旅客必须出示以下文件才能获准入境:

4.1 COE 和申报表

4.2 具有实验室结果表明未检测到 COVID -19 的医疗证明,使用 RT-PCR 测试,在起飞前不超过 72 小时签发

4.3 起飞前不超过 72 小时签发的适合飞行/适合旅行的健康证明

4.4 医疗保险或雇主保证保险公司或雇主将承担申请人在泰国发生的至少 100,000 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的医疗费用,包括申请人感染 COVID-19 时的医疗费用。 XNUMX(保险必须涵盖在泰国的整个逗留期间)

5.  如果获准入境,旅客必须经过 14 天的替代州隔离
*** 申请人必须自费安排自己的 14 天替代州检疫 (ASQ)。 更多信息,包括允许的酒店列表(泰语),请点击此处 http://hsscovid.com/ 或泰国皇家大使馆的网站。***

以上列表由美国大使馆提供

发出
用户评论
3.67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