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公园部门副主任说,在 Covid-19 全球大流行期间,全国的国家公园损失了数亿泰铢

照片:公共关系部,清迈

国民 -

泰国全国的国家公园正面临经济衰退,今年迄今已损失约 900 亿泰铢,因为在 Covid-19 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大部分外国游客仍被禁止进入该国和旅行,原因是边境关闭。

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副总干事 Jongklai Worapongsathorn 昨天(9 月 13 日)透露,全国参观国家公园的游客人数每年都在增加,从 2015 年的 20.8 万人增加到 2019 年的 XNUMX 万人在中国发生冠状病毒爆发之前。

但是,从 8.5 年 2019 月到 2020 年 XNUMX 月,当病毒成为全球大流行病并且许多国家呼吁封锁冠状病毒并关闭边境时,这一数字已大幅下降至 XNUMX 万。

照片:泰拉特

国家公园于 25 年 2020 月 1 日宣布暂时关闭所有旅游,并于 2020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刚刚重新开放。虽然泰国游客已经开始返回旅游,但总体数量仍在减少,因为没有外国游客入境。据Jongklai 说,这是国家公园的主要收入来源。

“我们损失了近900亿泰铢的收入,近7万游客因为国家公园的收入基本上来自外国游客的入场费,导致国家公园收入分别减少。” 容克莱说。

图片:每日新闻

副总干事强调,随着泰国正式进入冬季旅游旺季,尤其是北部地区,更多的国内游客将再次开始旅游。 考艾国家公园、富芝发国家公园和怀南当国家公园等山地国家公园目前有望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该国的旅游业。

与此同时,南部的海上景点,尤其是安达曼海,由于没有外国游客,而且这些公园主要依赖外国人,因此仍处于临界状态。 有一些泰国游客有兴趣在冬天去海滩,但与 2018 年相比,这个数字仍然很低。

Jongklai 进一步表示,现在已指示全国泰国国家公园的官员改善和发展国家公园的设施,例如旅馆和厕所,以在旺季和大流行结束时欢迎游客。

照片:马蒂雄

 

还引入了几种技术来改善国家公园的功能。 所有游客必须在访问前在“QueQ”应用程序中注册,以估计游客人数并将其限制在适当的人数,以便官员接待游客。

新的国家公园制度也增加了一种新的支付方式。 全国各大国家公园都安装了名为“Kiosk”的缴费亭,方便游客,减轻国家公园工作人员的负担。

“必须通过 QueQ 应用程序进行预订,不允许步入式访客通过,必须在应用程序中注册。 这是为了他们自己、我们的官员和国家的利益,以防止 Covid-19 的传播。 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多的设施,以尽可能地容纳他们,”Jongklai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