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航空公司出售 34 架二手飞机以管理其修复计划后的成本冗余

国民 -

泰国航空公司已于昨天(34 月 5 日)在线宣布出售总共 XNUMX 架二手客机,供感兴趣的各方参与竞标出售,以减少和管理业务恢复期间的多余成本。

所有在售的飞机仍在运行,并在“原样”条件下出售,无论这种情况发生在什么情况下,飞机都在当前状态下出售,购买后没有保险或保修。

出售的二手飞机包括 10 架 747 年至 400 年间制造的波音 1993-2003、六架 777 至 200 年间制造的波音 1996-1998 和六架 777 至 300 年间制造的波音 1998-2000。

其他是 340-600 年制造的六架空客 A2005-2008、340-500 年间制造的三架最新 A2005-2007、300 年制造的一架空客 A600-1993 和 737-400 年制造的两架波音 1992-1993,它们被认为是最古老的飞机正在发售。

图片:thaiaircrafttrading.com

根据该公司的在线声明,竞标和购买飞机的截止日期是下周五,即13月XNUMX日。预计所有飞机都将在明年第二季度交付给买家。

泰国航空公司最近在 6 月 XNUMX 日上午提供了进一步的细节,出售公告主要是根据一项业务恢复计划进行的市场调查,该计划必须得到相关利益相关者的批准并获得破产法院的授权。

因此,二手客机的销售符合泰国航空公司的商业计划和修复指南,以显着减少飞行计划并进行合理的成本管理。 该航空公司表示,将在正式销售完成后提供更多细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