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将在春节前与中国讨论没有隔离的旅游泡沫

泰国曼谷-

旅游和体育部长表示,泰国政府官员将在不久的将来与中国大使馆官员会面,讨论与中国潜在的旅游泡沫。

体育和旅游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本周在泰国内阁和总理访问受灾严重的南部岛屿普吉岛和苏梅岛举行会议后发表了上述评论。 提出的想法之一是与中国探索潜在的旅游泡沫,由于 Covid-19 病例较少,中国被官方视为低风险国家。 2019 年,中国的泰国游客人数也最多,其次是俄罗斯。

然而,芭堤雅新闻指出,这些都是非常早期、非常初步的讨论,不能保证会发生任何形式的泡沫,但双方都有兴趣讨论它。 任何形式的泡沫的提议日期都将在 2021 年 19 月中旬的关键农历新年之前。旅行泡沫将消除隔离的需要,只需要最少的 Covid-XNUMX 测试。

当然,任何形式的旅游泡沫都需要双方政府最高级别的批准,但将被视为对两国和泰国旅游业都有利。 据中国媒体报道,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后,泰国一直排名第一,成为中国游客最想去的地方。

 

发出
用户评论
2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