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芭堤雅居民震惊地发现家中到处都是巨大的马蜂窝

Banglamung,芭堤雅地区,泰国-

昨天,当当地房主在 Banglamung 的家中发现一位不速之客时,他们得到的超出了他们的讨价还价——在他家的一侧有一个巨大的马蜂窝!

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向芭堤雅新闻表示,他们在下午 3:00 左右被大黄蜂蜇时,他们正在院子里散步。 注意到其他几只黄蜂,他顺着小路在他家的一侧找到了一个大巢。 他说他不经常出门,并立即寻求帮助。
昨天下午 3:00 后,Khao Mai Kaew 街道行政组织的成员 Bancha Udong 先生在位于 Banglamung Khao Mai Kaew 地区的房屋内回应了投诉。

据班查说,这个巢里有几十只大黄蜂,并且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其中包含一种可能对公众构成危险的侵略性大黄蜂。 此外,在业主之前没有注意到的房屋和财产上还发现了许多其他巢穴! 在家周围发现了多达十几个巢穴。

他花了大约三十分钟才安全地移除巢穴。 他建议该地区任何有危险黄蜂、大黄蜂或蜜蜂问题的房主向当地行政机构寻求帮助。

与此同时,房主松了一口气,摆脱了被黄蜂蜇伤的感觉,并表示他的情况要糟糕得多,而且没有过敏。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