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CCSA 主要小组和泰国内阁正式建议对来自低风险国家的游客进行为期 XNUMX 天的隔离建议

照片:娜娜

泰国曼谷-

CCSA 的一个小组委员会继公共卫生部之前的一个委员会之后,已批准提出一项建议,将来自低风险国家的持特殊旅游签证的游客的隔离期从 XNUMX 天减少到 XNUMX 天。

您可以在这里了解公共卫生部的上次会议:

泰国传染病委员会同意将隔离期缩短至十天的“原则”,但需要CCSA和内阁批准

小组委员会虽然批准了这一概念,但具体只提到了 STV 而没有提到其他签证类型。 《芭堤雅新闻》指出,其他签证类型(例如持工作许可回国的外国人)也可能被包括在内,但仍必须满足成为低风险国家的标准。

公共卫生常任秘书 Kiattiphum Wongrajit 博士昨天向一般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但强调由总理 Prayut Chan O'Cha 领导的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主要委员会需要对提议。 Kiattiphum 没有说明该提案何时进行辩论,以及是否会在下周初的预定会议上进行。

该提案还可能会限制游客在隔离十天后可以访问的省份,并且仍将要求他们佩戴智能手环进行追踪。 然而,根据 Kiattiphum 的说法,芭堤雅所在的春武里很可能是游客可以参观的省份之一。

该提议基于医学试验的结果,该结果表明,十天后某人传播或感染 Covid-19 病毒几乎没有风险,而且他们所承担的风险很小,可以通过智能手环和跟踪技术来消除。

随着材料的发布,芭堤雅新闻将对此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一个提案,尚未最终确定。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