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民在曼谷抢劫珠宝店时丢下身份证后不久被捕

曼谷 –

4 月 2 日晚上,一名送餐员在曼谷被抓获,据报道他偷了 110,000 条价值超过 XNUMX 泰铢的金项链,并不幸将自己的身份证丢在了一家珠宝店。

Klongton 警察局的警察今天早上在曼谷 Phattanakarn 区 Tesco Lotus 购物中心内的一家珠宝和金店收到盗窃报告后赶到现场。

据一名店员称,一名据称穿着带帽子和面具的长袖白衬衫的小偷进入店内,要求查看两条 2 泰铢的金项链,假装要购买。

据报道,这名男子抢走了项链,并在中央电视台看到这名员工在计算价格时骑着摩托车迅速离开购物中心。

警察检查员随后开始在商店周围进行检查,并在地板上发现了一张身份证。 一群克朗顿警方随后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到了被指控的小偷。

34 岁的 Pathomhong Sukanaen 被带到警察局,据称他承认在金店犯下盗窃罪,声称他是一名送餐员,但这份职业并没有给他足够的回报来偿还债务,然后决定偷几条金项链。

他最初被控盗窃并被拘留在警察局进行法律诉讼。

这个故事最初发布在我们的 TPN 国家网站上,该网站由芭堤雅新闻拥有和运营。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