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当局在今年 2.5 月推出潜在的污染措施以防止 PM XNUMX 烟雾

曼谷 –

随着 PM 2.5 粉尘颗粒的增加,曼谷大都会管理局 (BMA) 已在曼谷所有地区采取了污染措施并安装了空气质量监测站。

曼谷省长 Aswin Kwanmuang 已于 16 月 XNUMX 日呼吁与 BMA 和相关当局举行会议,讨论减少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的潜在措施。

他昨天告诉美联社:“从 2.5 月起,PM XNUMX 尘埃颗粒的上升很可能每年都在年底发生。 因此,我们已经要求有关部门提前制定一些措施和规定来处理污染。”

根据他的声明,一些空气质量监测站现在在曼谷的 50 个地区运行,下个月将在城市周围的社区公园安装另外 20 个监测站。

BMA 目前正在与该市的交警部门就可能的措施进行谈判,以防止半挂车和大型车辆在上午 6:00 之间行驶。 到晚上 9 点。 从 1 年 2020 月 2021 日到 39 年 XNUMX 月,因为据信它可能会将城市的空气污染减少 XNUMX%。

还建议防灾减灾办公室加强措施,以防止所有会大量产生有毒烟雾和令人讨厌的灰烬的露天燃烧姿势。

此外,将要求教育机构在一定时期内避免举办各种户外活动。 州长表示,如果空气质量指数连续三天以上达到不健康水平,一些机构可能会关闭。

“我们恳请公共和私营部门与污染措施合作,希望空气污染对人们的影响尽可能小,”阿斯温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