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追赶摩托车,司机躲进春武里当地的房子里——视频

FB截图我是Niddeaw Nana

春武里-

一名摩托车司机被野象追赶,然后逃进了农艾当地的一所民宅。 包括一名孕妇在内的居民昨晚(28月XNUMX日)逃脱了伤害。

FB截图我是Niddeaw Nana

当地官员于晚上 10:00 在 Nongyai 区的一所房子里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 大约十名警察到达了这所房子。

他们在房子周围发现了三头野象。 他们设法将大象推回附近的森林。

27 岁的 Nittaya Korbngern 女士已怀孕 XNUMX 个月,与另外两名成人和一名儿童住在这所房子里。

尼塔亚女士告诉泰国媒体,她听到了狗吠声。 一位驾驶摩托车的当地居民要求躲在她的房子里,因为三头大象追着他们。 三头大象对房子的前部造成了破坏。

当大象包围了她的房子时,Nittaya 女士拿起她的手机开始了 Facebook 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2671505949/videos/3292056664226685/

当地居民呼吁当局帮助他们处理这些大象,并将它们转移到人口较少的地区。

上个月,一头大象造访他们在农艾的家后,几名居民也逃了出来。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的故事 点击这里.

据报道,上周在Nongyai区附近的Bor Thong区,一名僧侣和一名当地居民在遭到野象袭击后死亡。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