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卡车车轮损坏春武里皮卡车

春武里-

昨天,在 Mueang Chonburi 的一条道路上,一个飞行的卡车车轮损坏了一辆皮卡车。

昨天下午,在 Nong Maidang 街道,Mueang Chonburi 警方接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警方赶到现场寻找损坏的皮卡车。 在附近的加油站内发现了一个卡车车轮。 车轮从一辆更大的卡车上掉下来,撞到皮卡车并在两人驾驶时对车辆造成严重损坏。 幸运的是,两名司机都没有受伤,并设法安全地停车。

失去车轮的卡车司机,23 岁的 Jamikorn Saerum 先生告诉警方,他将从曼谷前往北榄府。 他不知道他的车轮是如何松动并脱落的,导致了这起事故。

 

被车轮撞到的皮卡车司机,40 岁的 Mueangmon Moonmang 告诉警方,他要去芭堤雅。 他试图逃离方向盘,但失败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