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本周读者关于“外国人是否应该参与泰国政治抗议”这个问题的反馈结果?

特征:

每周我们都有一个新功能,专注于向我们的读者提出问题,汇总您的回复,然后在后续文章中突出显示一些热门回复。 最初的问题通常会在一周开始时提出,并在一周结束时进行跟进和结果。

  要阅读有关本周问题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以下原始主题:

读者反馈:外国人应该参与泰国的政治抗议吗?

结果在:

绝大多数结果和答案是否定的,外国人不应该参与泰国的政治抗议活动。 请记住,这些是读者的意见,可能不反映芭堤雅新闻有限公司的意见。

  然而,以下是一些正面和负面的回应要点:

厄尔:我是美国人(对不起),我将和我的泰国妻子一起搬到泰国。 我去年去过那里,很喜欢那里。 我在国内非常积极地参与和平示威,因为我们的政府是我在这里生活的 68 年来最糟糕的一次。 我知道我会在那个国家做客,应该远离所有的政治事件,但如果我的泰国家人在抗议,而且规模很大,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忍住。 听说泰国监狱,我发誓要做个绅士 🙂 我喜欢肯所说的联系我们大使馆的说法!

山姆:光是这个问题就有点烦人。 当不公正和任意性妨碍言论和生活自由时,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其中。 我不理解那些只是视而不见,想把一切都交给泰国人自己的法朗人。 任何在这里生活了数年或数十年的人都知道现实。 那么表现出一些同情有什么不对呢? 多年来,泰国的局势和旅游业一直处于下滑状态——早在新冠疫情之前。 沉默或盲目服从会有帮助吗? 我想数十万人上路是有原因的。 我自己看到它,理解它,并且会尽我所能在道义上提供帮助。 无论皮肤的原因或颜色如何,生命都很重要。 给我们大家的。

斯蒂芬:绝对不是。 我们不是泰国人,我们不投票,我们不是居民,只是客人。 把泰国政治留给泰国人。 与泰国人结婚或有泰国孩子或工作和纳税无关紧要。

乔治:不,我来自澳大利亚,我们不会干涉另一个国家的政治。 这取决于泰国人民

查理:我认为这是值得的,直接参与抗议集会对外国人来说是不可接受的——有很多关于外国干涉其他国家政治进程的消息(并将继续存在)。 然而,任何一方强调不可接受的行为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只要它基于事实信息。

肯:对于外国人来说,最好的办法是联系他们的大使馆,并要求他们的政府和大使谴责在我们被接纳的国家发生的事情。
正如许多人所说,我们是客人。 身体参与可能会导致您被驱逐出境或拒绝您的下一个签证。 不要以为泰国移民局不会审查闭路电视和其他镜头。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向您的政府表达您的意见。

埃文:如果你没有资格在泰国投票,那么我认为你不应该有发言权,也不应该参与其中。

蒂姆:

外国人应该参与吗? 不,除非他们想被迅速驱逐出境。 泰国当局肯定会在抗议活动中寻找外国人。 我不会的。 如果我在芭堤雅,我会在酒吧里看着他们走过。 或者我会迅速离开该地区,这样会好得多。 
不过有意见也好。 就像我的欧洲朋友对英国退欧或唐纳德特朗普所做的那样。 
外面的许多外国人可能会认为,如果巴育明天辞职并举行自由公正的选举,泰国新政府将突然开放并启动旅游业。 他们不会。 他们会像现在的巴育一样害怕。 没有疫苗就没有真正的开放。 
我已经给了因收入损失而需要养孩子的人数千泰铢。 11 年来,我在王国花了六位数的钱,却被当权者贴上了“肮脏的法朗”的标签。 在这次大流行中,我在英国的村庄没有一例 Covid 19 病例。 随后被删除的阿努廷推文向我展示了当局对我们的真实看法。
毫无疑问,Covid 19 是上帝派来的超保守泰国人,他们多年来因西方小报的肮脏性旅游故事而感到尴尬。 他们不希望西方游客回来,有些人实际上指责西方人是抗议活动的幕后黑手。 
在我看来,他们并不代表大多数泰国人。 我认识的大多数人(不是酒吧女孩)都希望游客回来,前提是他们可以保证没有 Covid 19。出发时进行检测、5 天隔离和重新检测目前将有 99% 的病例。
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我试图用西方标准来评判泰国,但我不是。 大多数人想要西方式的民主和自由公正的选举。
我不认为表达支持这一点的意见是错误的。
  感谢您的整体反馈,我们非常感谢!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