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名中国公民因涉嫌从缅甸非法入境而在清迈被捕

照片:今日邮报

清迈-

据报道,19 月 8 日,19 名中国移民在清迈通过自然边界越过缅甸-泰国边境后被捕,这引发了当地对 Covid-XNUMX 冠状病毒潜在传播的担忧。

移民局 5 处处长、警察少将 Decha Kalayawutthipong 表示,在一名相关公民举报一大群中国人租用了这些房屋后,移民警察突击搜查了 Muang Chiang Mai 区一处住宅区的两栋房屋。在庄园内并可能参与了非法活动。

照片:今日邮报

突袭期间,共有 19 名中国男女被困在房屋内。 警察局长说,当警方要求提供旅行证件时,据报道其中有 10 人携带护照,但没有人持有合法居留该国的签证。

据称,他们都承认通过自然过境点非法进入该国,然后据称经纪人安排了他们的所有租赁手续并将他们带到了房屋。

照片:今日邮报

据称,非法移民最初被指控未经许可进入泰王国,并且没有遵守 3 年疾病控制法第 1 条第 2015 款规定的传染病控制官员的命令。

他们在被捕后不久接受了 Covid-19 测试,现在被隔离在清迈监狱。 根据警察少将的说法,他们的结果正在实验室等待,可能明天就会知道。

少将说,在测试之后,该团体将被驱逐出境,费用由他们承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