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Now 的应用程序在芭堤雅推出,本周末将提供 B15,000 折扣券以及中央节日期间的各种免费美食

HungryNow 在芭堤雅推出应用程序,提供 B15,000 折扣券和不同美食的免费食物

 

以下是我们在 Hungry Now 的朋友的新闻稿

HungryNow 是一家位于泰国芭堤雅市的在线本地食品配送初创公司,将于 10 年 2020 月 2020 日正式推出 BIG。测试版于 200 年 XNUMX 月进行试点,在该城邦吸引了 XNUMX 多家商家,提供各种国际和当地美食。

 

据 HungryNow 称,当他们在 COVID-19 爆发期间推出测试版时,送餐订单量增加了四倍多。 

 

HungryNow 首席执行官 Mikael Löfberg 表示:“经过 7 个月的全面成功运营,HungryNow 已准备好推出 BIG 及其新的精美应用程序版本(iOS 和 Android)和网站。”

 

为了庆祝这次发布,他们将纪念 HungryNow Launch Event Fest 10 年 11 月 2020 日至 XNUMX 日,芭堤雅中央百货公司。 该活动将充满乐趣、游戏和礼物。 活动中HungryNow将免费发放B15,000折扣现金券以及各类补贴券,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 HungryNow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新用户并增强品牌认知度。 

 

“这是市场上规模最大、最激进的促销活动,”先生 勒夫伯格 说过。


HungryNow 一直在支持芭堤雅附近的餐馆商家,通过成为第三方以及美食家和餐馆之间的桥梁,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以提高他们的销售额,并在 COVID-19 期间为他们提供经济帮助。 

Zip Pizzeria 的一位餐厅老板表示,“自从我们与 HungryNow 合作以来,我们的销售额翻了一番,并帮助我们在 covid-19 封锁期间实现了销售”。

扫描此 QR 码以获取 Hungry Now 应用程序!

 

下载 HungryNow 应用程序: https://hungrynow.onelink.me/AHAB/HNNews

 

与 HungryNow 保持同步

在 Facebook 上像他们一样: https://www.facebook.com/HungryNow.TH

在Instagram上关注他们: https://www.instagram.com/hungrynow.th/

在 LINE 上添加它们: https://lin.ee/BssQnUG

 

关于 HungryNow

HungryNow 是芭堤雅提供快速、可靠的食品配送服务,将人们与市内最好的餐厅联系起来。 他们通过赋予当地企业权力来实现这一目标,进而为人们创造新的赚钱、工作和生活方式。 

 

他们一开始是为送货上门提供便利,但我们认为这只是将人们与可能性联系起来的开始——更轻松的夜晚、更快乐的日子、更大的储蓄账户、更广泛的网络和更强大的社区。

 

HungryNow 总部位于泰国曼谷,并于 2020 年底在芭堤雅开设第一家分公司,并在春武里开设第二家分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hungrynow.co.th

 

联系我们

对于现在饿了:

米凯尔·洛夫伯格,Mikael@hungrynow.co.th

Raisha Shrestha,raisha@hungrynow.co.th

索努·古隆,Sonu@hungrynow.co.th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