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出口可能下降 8%,但前景略好于今年早些时候的预测

国民 -

泰国国家托运人委员会(TNSC)今天 8 月 10 日表示,由于全球需求逐渐复苏,泰国今年的出口可能萎缩 6%,但略好于先前估计的 XNUMX%。

TNSC 主席 Kanyapak Tantipipatpong 告诉媒体,该委员会预测,随着自 8 月以来进出口数量逐渐改善,泰国出口到今年年底只会比之前预测的 XNUMX% 下降 XNUMX%。

根据 TNSC 的记录,出口值已从 7.94 月份的 11.37% 下降恢复至 19.68 月份的 26.38%,而进口值则从 XNUMX 月份的 XNUMX% 下降小幅上升至 XNUMX%。

Kanyapak 补充说,为防止 Covid-19 制造业在泰国蔓延,国际对食品、电器和医疗器械的需求保持一致,这显着缓解了过去四个月的出口价值和国民经济增长。

然而,该国仍然面临着各种持续的进出口障碍,如全球购买力疲软、泰铢走强、国际物流问题、干旱和外国劳动力短缺等。

因此,总统建议新任财政部长将汇率维持在 34 泰铢/美元的强势水平,紧急实施经济补救措施,以治愈主要私营企业部门和当地人民,并推迟收集各种税收,尤其是与商业有关的税收,直到国内和国际经济形势可能得到解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