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致力于修复风暴后受损的海滩,称临时计划正在按预期工作

芭堤雅-

芭堤雅市昨天大部分时间都在修复和恢复受损的海滩,因为周末的暴风雨造成了整个城市的洪水。

首先,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风暴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10/03/special-report-video-and-photo-journal-of-heavy-flooding-and-rain-in-pattaya-area/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em 昨天与几位副市长和市政厅官员一起亲自参观了芭堤雅海滩,亲自监督了受损海滩的修复过程。

这场雨发生在 3 月 XNUMX 日凌晨,随着水涌入大海,导致海滩出现深沟和侵蚀,但市长告诉相关的芭堤雅媒体,该系统正在按临时措施的预期工作。

市长 Khunpluem 解释说,该市去年耗资数百万美元的排水工程并未在整个城市整体完成,并因 Covid19 大流行而推迟。 因此,他说,作为一项临时措施,该计划是让水在部分海滩上排出。 他表示,与往年相比,遭受洪水淹没或影响的家庭和企业要少得多。

Khunpluem 市长视察芭堤雅海滩

芭堤雅新闻指出,尽管海滩的北部受到风暴的严重影响,但步行街附近的南部状况良好。 市长还表示,与排水系统升级之前的前几年相比,发生的洪水排水迅速。

市长 Khunpluem 告诉芭堤雅新闻,在风暴过后,施工车辆总共需要大约三天时间才能完成沙子和海滩的平整。

市长还表示,正在继续对 Pratumnak 山和该市其他地区的排水系统进行第二阶段的改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