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行社协会敦促泰国政府取消对低风险国家的国家检疫,以在 100,000 月吸引至少 XNUMX 万游客

照片:泰国的 MICE

曼谷 –

泰国旅行社协会 (ATTA) 向泰国政府提出了一个想法,即从今年 19 月开始,欢迎来自 Covid-14 病例极少国家的外国游客,而无需进行为期 XNUMX 天的国家隔离,以吸引更多游客并促进旅游业。

ATTA 总裁 Vichit Prakobkoson 昨天(30 月 19 日)告诉美联社,泰国政府应允许来自中国、台湾、澳大利亚或新西兰等 Covid-60 病例低 XNUMX 天以上的国家的游客访问该国没有国家隔离,因为隔离的想法使他们无法访问。

总统建议,隔离可以用更强有力的卫生措施和有限的旅行规定来代替,例如要求只能通过旅行社旅行,以及当局可以监控和能够跟进的旅行区域的限制。

Vichit 告诉记者:“如果可能的话,政府应该在今年 100,000 月之前对某些国家提出质疑并撤销国家隔离。 如果是这样,每月大约有 5 名外国人前往泰国,可能会停留 7 到 XNUMX 天。”

“此次撤销还将引起世界各地游客的旅游关注,并产生可观的泰铢收入,并可能从即将到来的新年到明年的农历新年。”

此外,据 ATTA 称,今年 1,200 月根据特殊旅游签证 (STV) 估计每月有 XNUMX 名旅客人数不足以振兴全国的旅游业。

如果政府不增加限制游客人数或取消 14 天的限制,普吉岛、苏梅岛、芭堤雅和清迈等热门旅游目的地的酒店、餐馆、夜总会和其他旅游景点可能会再次关闭Vichit 总结说,国家隔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