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今年XNUMX月起欢迎首批六批外国游客入境泰国

图片:泰国通讯社

国民 -

Covid-19 疫情管理中心 (CCSA) 于 28 月 XNUMX 日星期一召开会议,批准该国从今年 XNUMX 月开始重新开放,以欢迎某些外国人团体进行短期和长期访问。

CCSA 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博士说,有限的旅行者分为 6 组,必须遵守 14 天的国家检疫、强制性健康保险、多项 Covid19 测试和公共卫生部的其他严格健康措施,以防止可能发生的Covid-19 冠状病毒的传播。

六组如下:

1、参加2020月6日-16日从宋卡府到素叻府的“XNUMX泰国巡回赛”国际自行车赛的外国运动员。 参与的骑行者已在 Rattanakosin 酒店被隔离。

2.持有非移民类签证的商务人士,愿意因商务目的入境。 他们必须提供不少于 500,000 泰铢或等值的 XNUMX 个月银行对账单副本。 这需要当地领事馆和大使馆的预先批准,并且该组中的人通常需要其公司的预先批准,以确保旅行是出于与业务相关的目的。 这个群体中的大多数人来自亚洲国家。

3.寻求短期和长期访问并希望在泰国停留最多90天的外国人。 他们必须提供不少于 500,000 泰铢或等值的 XNUMX 个月银行对账单副本,以获得外交部的许可。 该团体还必须事先获得其大使馆或领事馆的批准。

4. 新西兰、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低风险国家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商务旅行卡持有人。 持有人还必须获得大使馆的预先批准并满足其他要求。

5. 已初步获得总理和旅游和体育部批准并正在由外交部和相关机构进行最后一次正式批准的特殊旅游签证(STV)持有人。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表示,根据旅游计划,来自中国广州的第一批 120 名游客计划于 8 月 XNUMX 日抵达普吉岛。

6. 泰国航空公司340名飞行员和机组人员,从美国协助外国运动员回国,持有非移民签证、长期旅游签证。 旅行后,该团体还需要进行国家隔离。

CCSA还批准了明年XNUMX月由泰国羽毛球协会组织的世界羽毛球联合会(BWF)世界巡回赛的提案。 然而,Taweesin 博士补充说,比赛仍必须在严格的疾病控制措施下进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