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A发言人说,明天将提出另一项紧急法令延期供内阁批准

曼谷 –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提议在 29 月 XNUMX 日明天的下次会议上将紧急法令第六次延期,以供泰国内阁批准。

CCSA 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博士在 28 月 19 日上午的一次公开会议上告诉美联社,CCSA 已同意再次延长紧急法令状态,以保持本地传播的低病例并确保公民的安全免受 Covid -XNUMX 冠状病毒。

延期是由于 Covid-19 在全球(包括缅甸)传播的危急情况。 泰国还将向邻国提供医疗用品和支持,以帮助减少当地传播并防止在泰国的可能传播。

然而,Taweesin 博士强调,延期与该国民主示威活动的政治紧张局势和运动无关。

目前的紧急法令将于 30 月 1 日结束,并自今年 31 月起生效。 如果内阁最终同意延期,延期大概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生效。

还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的公告并未获得正式批准,但几乎可以保证在明天的内阁会议上正式投票之前最终确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