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航空公司运营“无处可去的航班”和飞行模拟器以产生公司收入

照片:泰国航空公司

国民 -

泰国航空公司正准备在一项名为“THAI Flying Experience & Beyond”的计划下为错过飞行体验的乘客运营自己的“无处飞行”和飞行模拟器。

24 月 XNUMX 日,泰国航空公司董事会主席、航空总长柴亚普鲁克·迪迪亚萨林元帅向媒体透露,泰国航空公司正在向泰国民航局 (CAAT) 申请进行观光飞机飞行的许可。无处可去和模拟器骑行,相信这个业务议程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其长期的财务问题。

照片: biztalknews

Thai Smile 的空中客车 A320 将用于飞往任何地方的航班,欢迎感兴趣的乘客登机,并见证清迈 Phra That Doi Suthep 等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的美丽空中风景。

董事长表示,旅客还可以享受风景如画的空中旅程和公司的补充餐,然后在他们起飞的同一机场下车。

额外的飞行模拟器也将于 XNUMX 月推出,供有兴趣体验机上飞行员和机组人员飞行程序的游客使用。 飞机上的所有训练和应急设备也将在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副驾驶的监督下为游客演示和练习。

照片:泰国微笑

'THAI Flying Experience & Beyond' 无处飞行计划包含 3 个套餐,价格从 16,000 泰铢到 36,000 泰铢不等。 参与者可以在空中客车 A380、波音 777-300ER、波音 B747-400 和波音 737-400 之间选择他们喜欢的飞机,而“无处可去”的费用约为 5,000 泰铢/人。

董事长告诉媒体:“泰国航空公司提出这个想法是为了在金融危机期间进行自我调整并赚取更多收入。 我们相信这两个项目都会引起公众的关注,特别是对于那些想尝试在飞行员手术室里坐着飞行的人来说。”

“该计划也是使受 Covid-19 措施下的旅行限制影响的长期停放的飞机重新运行的最佳时机。” Chaiyapruk 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