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初始特别旅游签证程序成功,将泰国特别旅游签证隔离期缩短至XNUMX天的提案详情

照片:坦塞塔基

国民 -

旅游和体育部计划在下周的内阁会议上提议将隔离期缩短至 7 天,如果在该国 19 月重新开放有限入境期间入境游客中没有发现 Covid-XNUMX 阳性的报告。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部长昨天在 24 月 1 日的一次旅游活动中告诉美联社,计划中的特殊旅游签证 (STV) 的更多细节,该签证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正式欢迎前两组长期逗留外国游客到该国,将于下周二内阁会议后公布。

如果第一批 300 名外国人完成了为期 14 天的隔离,没有任何阳性病例,该部将计划在 XNUMX 月提议增加每周入境游客人数。

部长表示,如果在允许更多有限的外国游客后没有发现阳性病例,并且 STV 运行顺利,隔离期缩短至 7 天可能会在 XNUMX 月中旬生效。

然而,所有抵达的访客仍需完成两项拭子测试、一项试纸测试和一项聚合酶链式反应 (PCR) 测试。 私立医院还将准备更多的卫生人员,以支持机场的检测过程,并在替代的国家隔离区接受或执行游客检测,以减少航站楼周围的交通拥堵。

照片:普拉查查特

Phipaht 告诉媒体:“如果 300 月在 STV 接待潜在游客的整体结果进展顺利,那么我们将向内阁建议考虑增加外国人的数量,因为每周 XNUMX 名游客不足以充实全国业务链,助力旅游经营者。”

“我们应该考虑越来越多的有限游客,但与此同时,它还必须符合公共卫生部的国家医疗人员准备足够的 Covid-19 测试的能力。”

“今天,泰国因其预防和控制 Covid-19 传播的能力而获得国际认可。 但就经济增长而言,泰国与其他东盟国家相比跌至谷底。 因此,我们的工作是提出旅游建议,以尽快并尽可能有效地恢复国内经济,”Phiphat 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