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对 Covid-19 的担忧,缅甸边境的泰国居民要求密切注意非法移民

曼谷-

疾病控制部流行病学主任今天与公共卫生部的代表一起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以解决对缅甸 Covid-19 局势日益增长的担忧。

Walairat Chaifoo 博士表示,随着缅甸 Covid-19 病例数量的增加,边境上的泰国居民必须共同努力,阻止 Covid-19 向泰国的潜在传播。 缅甸,特别是仰光地区,该国的商业中心也是该国最大的城市,已成为该病毒的热点地区。

DDC 尤其关注北碧府,因为大部分边界都是茂密的丛林,经常被非法移民工人用来冒险越境。 Walairat 博士要求所有边境居民报告他们不认识的任何可疑活动或一大群人。 泰国军队和边防部队也大幅增加了在该省的部队,以试图阻止这一问题。

正如 TPN 最近在我们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报道的那样,仰光仍处于严格的封锁状态。 令人担忧的是,由于过于严格的封锁,基本上有 XNUMX 万人处于居家令状态,几乎所有企业都关门,许多没有钱的工人将试图逃往泰国,泰国官方称泰国没有病毒。局部传播的水平。

缅甸的Covid-19疫情升级,引起泰国的重大关注

截至周三发稿时,缅甸在过去 592 小时内报告了 19 例 Covid-24 病例。 该国尚未说明具体地点,但据信大多数地点在仰光。 缅甸共有 6,743 例病例,其中 115 人死亡。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