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泰国丈夫在董里发生争吵和身体骚扰后被妻子枪杀

董里——

43 月 22 日,一名已婚妇女 Chulalak Longlalueng 被捕并被指控在她父亲的家中杀害了她自己的丈夫,XNUMX 岁的 Jareuk Burapha,据报道,她因涉嫌身体骚扰而发生争吵。

Nong Trut省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Jareuk的尸体背部有11处枪伤,腹部有XNUMX处枪伤。 他的妻子朱拉拉克在警察赶到时抱着她 XNUMX 个月大的婴儿,据称她承认犯了谋杀罪,并将她的枪交给了警察。

初步调查显示,Jareuk 大量饮酒,据报道,他在一大早与妻子争吵时喝醉了。 根据她的陈述,Chulalak 将他们的孩子带到附近她父亲的房子里以逃避冲突,但愤怒的丈夫冲到房子里,据称开始砸门窗,Chulalak 形容这是醉酒后的愤怒。

根据她的声明,激烈的骚扰最终结束了,愤怒的妻子迅速抓住她父亲的枪支,据报道向他开枪,直到子弹用完。 受害者在试图逃离现场时被枪杀。

凶手随后向警方报案,并据报向警方供认罪行,并声称她的丈夫在喝醉时多次对她和她的孩子进行身体虐待。 据报道,他还骚扰附近的其他村民并给他们造成麻烦。

Chulalak 最初被指控犯有谋杀罪,然后被带到 Nong Trut 警察局接受审讯和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