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劳工部工作人员在从 Covid-19 康复后引起医疗并发症后死亡

曼谷 –

劳工部的一名工作人员,现年 54 岁的马特·马明(Mat Mamin)在本月初接受了由 Covid-18 引起的呼吸系统治疗后,于 19 月 XNUMX 日中午左右死亡。

Mat 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担任翻译超过 22 年,在大流行期间自愿协助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巴林和黎巴嫩的泰国劳工返回该国时被发现感染了 Covid-19 .

这名口译员的检测结果为阴性,据报道在他离开沙特阿拉伯之前已经从冠状病毒中康复,但他仍然遭受病毒造成的呼吸道损害。

该患者已于 2 月 XNUMX 日返回泰国在 Rajavithi 医院接受治疗。 据医务人员称,该患者患有严重的呼吸道症状,必须始终佩戴呼吸器。 劳工部补充说,该患者最初是在海外感染病毒的。

在整个治疗过程中,他的医学检测仍显示病毒呈阴性。 医生强调他没有传染性,公众不应该害怕爆发。 由于耐药细菌,马特患上了肺炎,最终于今天下午 12:00 左右去世。

医疗服务部主任 Somsak Akasilp 告诉美联社,该患者没有死于 Covid-19,因为他在医院接受治疗时体内没有检测到 Covid-19。

但总干事补充说,他的死因是他在感染 Covid-19 时发生的肺部感染和其他呼吸道症状。

图片提供:公共卫生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