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毒品走私者在北碧抓获数千种非法毒品,价值数百万泰铢

北碧府——

50 岁的 Sakchai Kaerod 上月底在北碧府边境被捕,罪名是涉嫌走私价值数百万泰铢的毒品,这次突袭行动刚刚被泰国执法部门公开向媒体公布。

12 月 77 日晚上 1,385:500 左右,这名涉嫌走私者驾驶一辆 11 轮卡车,其中载有 00 公斤海洛因、24 公斤甲基苯丙胺和 XNUMX 公斤氯胺酮,当时他正在通过 Thong Pha Phum 区的边境检查站。

第二天,通帕蓬警察局的调查人员开始审讯,并将嫌疑人带到现场,据称他在那里捡到了用于走私的卡车。

Sakchai 声称他将驾驶他的白色皮卡车前往载有数千公斤非法毒品的惠勒卡车停放的区域。 据报道,他曾三次以 70,000-150,000 泰铢的价格被一名身份不明的人雇佣,在会面地点将毒品运送给身份不明的客户,然后据报道将一辆公共客车返回接送区,并将他的车辆开回他在 Ratchaburi 的住所.

警方副发言人、警察上校 Kritsana Pattanacharoen 表示,据信其中一名贩毒主谋是一名缅甸国民,他住在 Ban Phra Chedi Sam Ong 附近的边境附近。 官员们正在收集证据,要求尽快批准逮捕令。

还要求全国执法人员加强对国境线各类走私活动的严密监视,对可能导致全国范围内的贩毒网络抓捕的案件持续侦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