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计划授予新的特殊商务签证规则,永久居留权,以吸引外国在泰国投资

国民 -

经济状况管理中心(CESA)原则上同意修改授予永久居留许可和智能签证,以吸引外国商业专业人士、投资者、高管和企业家在该国投资。

政府发言人 Anucha Burapachaisri 昨天(16 月 3 日)宣布,CESA 正在考虑授予拥有永久居留许可的外国人购买和投资公寓单元,在购买后五年内无需抵押、出售或转让资产,包括免除以下要求:在提交申请之前在泰国至少居住 XNUMX 年。

CESA还扩大了授予智能签证的指导方针和目标网络,这将涵盖那些希望在科学和技术以外的领域发展初创企业或创造就业机会的人。 它还涵盖在泰国没有工作合同的独立/自由商业专家。

照片:普拉查查特

智能签证持有者在某些情况下也将被允许从事签证规定以外的工作,而申请签证的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经验和教育背景也将更加宽松。指导方针。

发言人说,正在引入针对外国企业家的改进修正案,以潜在地适用于 Covid-19 加剧的商业形势。

他告诉媒体:“智能签证于 2018 年首次推出,但当 Covid-19 大流行在该国开始时,泰国投资委员会 (BOI) 不得不提出一个新框架,以改善外国商人收购的灵活条件泰国的公寓。”

“该指南将再次与 BOI 和内政部讨论,以进一步修改和改善可能的条件。”

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原则上已获得批准,但尚未最终确定,芭堤雅新闻指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