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缺乏动物园许可证,芭堤雅的怪物水族馆将成为临时免费动物学习中心

芭堤雅-

芭堤雅的怪物水族馆将成为一个临时的免费学习中心,同时正在进行动物园注册。

上周,国家公园部回应了一项提示,突袭了芭堤雅的怪物水族馆,该水族馆被指控涉嫌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经营动物园。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Monster Aquarium Pattaya 的经理 Chonchai Anumart 先生昨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水族馆里的所有 1,500 只动物都有法律文件和持有许可证。” 他说

“然而,上周我们刚买了一条缅甸蟒和一条帝王蟒。 这些动物是国家保护动物 引证 2 (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

“这两只动物有一些收费问题,引起了国家公园部的关注。 这部分使我们因违反 BE 2563 的《野生动物保留和保护法》而违法。”

“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动物园注册。 所以现在我们已经把这些蟒蛇从展示区移走了。”

“在我们等待动物园许可证的同时,这个水族馆将作为学习中心免费开放。” 经理总结道。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