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将对在佛丕府医院打架的头脑发热的青少年采取法律行动

碧武里 –

公共卫生部将对 8 月 XNUMX 日星期三晚上在国王 Mongkut 纪念医院的急诊室激烈战斗的两组头脑发热的青少年采取法律行动。

据报道,事件发生后,这些团体在附近的一家泰国烧烤餐厅发生了争吵,导致了一场严重的武器战斗。

每个小组成员中的一名,一名 20 岁的少年和一名 17 岁的少年,在被刺伤并在身上多处割伤后不幸被送往同一家医院。 通常,在此类事件中,患者会被送往不同的医院,但这次并非如此。

医院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当敌对团伙冲进大楼内部并在凌晨 12 点 35 分左右开始制造另一场混乱时,其中一名受伤男孩的十多名亲友在急诊室前等候。

佛丕府警察局的警员在接到医院工作人员的打斗警报后赶到现场。 两组都被要求离开急诊室并在大厅等候,同时工作人员被告知为了病人的安全锁上自动门。

官员们正在收集信息和证据,并调查打架的原因。 同时,两名受伤的少年分别在不同的房间接受治疗,以防止进一步的对抗。

其中一名左胸被刺伤肺部,据报道情况严重,并在医务人员的密切监督下。

公共卫生部第 5 区监察长 Amporn Benjapolpitak 博士钦佩医院工作人员和警察思维敏捷,他们迅速勇敢地处理了这一情况,据报道没有病人和访客受伤。

监察长告诉记者:“当时值班的急诊室负责人迅速设法保证了伤员和其他病人的安全。 最重要的是,在如此混乱的情况下,所有的病人,包括受伤的青少年,仍然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疗。”

“警方现在正在进行调查并收集证据。 同时,公共卫生部已指示医院提交报告并对斗殴者采取法律行动,以给他们宝贵的教训。”

芭堤雅新闻指出,这不是近几个月来医院争吵的第一个例子。 就在一个月前,与另一家医院的嫌疑人发生争吵占据了新闻头条。 您可以在下面阅读相关内容。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08/04/multiple-suspects-arrested-in-si-racha-after-brawling-into-local-hospital/

图片提供:77Kaoded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