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ovid-19 封锁四个月后,前往芭堤雅和华欣的机场巴士服务再次运行,提供了当前时间表

国民 -

泰国机场 (AOT) 昨天(8 月 22 日)宣布,该公司已重新开放从素万那普机场到芭堤雅和华欣的客运巴士服务,该服务最初于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现在再次全面开放。

该服务自 9 月 XNUMX 日起暂时暂停,因为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他们没有乘坐国际航班前往该国的游客。

在素万那普机场提供国内航班供乘客前往旅游目的地后,AOT再次开始巴士运营。

然而,素万那普机场 - 华欣的时间表目前每天只有一趟。 从机场出发的巴士在中午 12:30 出发,而从华欣出发的巴士则在上午 11.00 点出发。 票价为 294 泰铢/人/程。

素万那普机场 - 芭堤雅的时刻表是每天 4 趟。 巴士于 09.00:12.00、15.00:18.00、130:XNUMX 和 XNUMX:XNUMX 从机场出发,从芭堤雅出发的巴士也采用相同的时间表。 票价XNUMX泰铢/人。

在防止 Covid-19 传播的健康测量方面,所有巴士乘客将被要求在上车前在巴士总站进行健康检查,并在整个旅程中佩戴口罩。 每辆公共汽车上都配备了酒精消毒剂喷雾剂,警察将用消毒剂喷洒车辆和其他高接触表面。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