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计划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设置其他长假以刺激国内经济

国民 -

政府副发言人 Traisuree Traisanakul 在网上发布公告称,总理巴育目前正在考虑安排更多长假,以刺激国内旅游业和经济。

昨天,8月4日的内阁会议上,总理曾提到,在7月XNUMX日至XNUMX日的泼水节替代长假期间,大量国内游客外出旅游,导致当地企业现金流和国内收入.

一些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包括 芭堤雅,在为期 4 天的周末也挤满了泰国人。

因此,总理和内阁委员会的目标是设置更多假期,可能在今年,因为它们可能有助于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促进国内旅游业。

巴育总理还敦促泰国人民尽可能在该国旅行,以使国内商业和金融链重新运转起来。 尽管短期内旅游形势不会像以前那样恢复,但他表示,目前帮助泰国人民的最好方法是保持国内旅游业务的发展。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